歡迎投稿尋根故事或家譜見證 至 2016全國家庭探索日網站

蕭昶欣

  這是我的事工和榮耀──促成人的不死和永生。

  回想起七年前第一次做家譜事工時,那時戶政單位只能提供當地戶籍有關自家的祖先資料,所以就只有找新竹爺爺這邊的部份;因為媽媽是屏東人,所以只能用親自前往或通過繁複的通信手續才能取得,結果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到了前年,戶政電腦全台連線化。有天我到戶政事務所辦公,小姐說:可以用電腦連線調出屏東祖先的資料囉!於是,我二話不說就把可以申請的都申請出來(還好那天錢也夠用!)終於把那張A4的基本四代祖先家譜表填滿了,真是太感動了。


  今年2012年3月份,我又有機會重回聖殿,剛好 NewfamilySearch 也是連線化,因此把之前斷斷續續沒有辦法補足的教儀部份都完成了,也藉由新系統來檢視是否都沒有錯誤。


  在這九年多(2003.01~2012.07)除了做教儀外,也會自己問自己,同時心頭馬上會有個想法:我相信這樣做是真的嗎?祖先真的會印證在一起嗎(如果他們選擇接受的話)?如果我相信救恩計劃,那麼這就會是真的!


  那麼救恩計劃是真實的嗎?如果我相信約瑟.斯密的異象經驗,那麼這就會是真的!那麼我真的對約瑟.斯密先知有見證嗎?如果我有的話,那就不用再懷疑了!


  感謝天父,當我謙卑的學習、不硬起自己的心,我見證:這些都是真實的。而我們在今生最重要的事 ── 就是讓我們自己準備好回天父的身邊,也幫助祖先們回天父的身邊。


  雖然我不是生於大富之家、自己也沒有很多錢,但是我會勤奮工作、努力充實,更特別的是:我可以回到聖殿幫助自己完成必要的超升教儀、也幫助祖先們在帷幕那端得到超升的機會,在正義地持守到今生生命盡頭之後,走過帷幕就可以和祖先們在高榮國度一起領有天父為人類兒女所準備永生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以上分享,是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2012.07 24
原文登載於 https://sites.google.com/…/fu-yi…/yongshengdezhufu20120724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