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投稿尋根故事或家譜見證 至 2016全國家庭探索日網站

蔡蔡


加入神的羊圈已1年又7個月! 在教會裡蒙召喚家譜事工!
非常慚愧的都沒有盡心盡力去為祖先作家譜和為弟兄姊妹們服務!!
導致內心百般的歉意和愧疚!!
這兩天在周弟兄的提醒下,去了戶政事務所辦理了近五代的祖譜!
我發現約10張的A4紙張就清楚地把日據時代到現在的蔡家歷代人口清楚的編寫在上頭!!
我很幸運的可以申請到全戶的戶名!!

因當初是大家庭所有的戶籍都是編寫再一起!
所以我不但直系可申請,旁系的也可申請!!
而同我一同去的周弟兄則沒那麼幸運嚕~
他只能申請直系以上的祖先!
這就是全戶跟單戶的差別!!( 這讓我又上了一課)

在這兩天裡我形容既又興奮又感動又驚喜的情形下作業!!
感謝天父在屬世上創立了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不單單為屬世上準備好進入神羊圈的兒女們有個教堂浸沒施洗,
也可透過神的兒女們為祖先作家譜教儀!!!
透過作祖先家譜的事工,我發現了好多我既陌生又好奇的祖先們~
生長在日據時代的曾曾曾曾祖父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而祂們的生活又是過的怎樣的模式呢?
這些模擬中在腦海景象也增添了在建檔中的小樂趣!

但最讓我感到婉惜和感謝的.....
竟然是在所有全戶名裡, 透過長輩的口語中得知~
從日據時代的曾曾曾曾祖父到現代的子孫們(蔡家)~
沒有一個人是基督徒,更別說是作祖譜為祖先作教儀了!
我是如此的萬分榮幸感謝天父 讓我有這個機會為蔡家的祖先作教儀~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親阿姨為我過世的爸爸作教儀~
我想我根本不可能會認識 天父 認識神在屬世上復興建立的事工!

以下是我個人的見證 !!
在夢裡~ 我清楚地看到爸爸給了我一顆又大又白的果子!
我當下吃了它之後,我有如萬般驚喜的表情.....
爸爸的旁邊站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形祂是爸爸的妹妹,我的姑姑!
在夢裡爸爸摘了一籃的果子,讓站在祂旁邊的農夫剖半讓我嘗嘗!
在夢裡我說 : 我從來沒吃過如此甜的果子!
醒來之後我為了要證明昨晚的夢是否真實, 我把昨晚睡太沉流口水的嘴角用手抿了一下嘗了一口...........
此時無法言語...因為在夢中吃的果子的甜跟用手抿了嘴角的口水
的味道完全無誤!!!
我嚇傻了!! 因為在屬世上我完全沒吃過這樣如此甜美的果子!!

十幾年沒見面的阿姨得知我有這樣的異夢...
非常震驚開心~因為阿姨也是後期聖徒教友!
也為我的爸爸作了教儀~ 然而爸爸在靈的世界接受了這福音果子, 而 爸爸在我夢裡也讓我吃到了祂接受到的福音果子是多麼的甜美多麼的棒!!!
我突然想起在夢裡我有看見姑姑站在那不動...
我好奇問了阿姨, 阿姨用非常肯定的言語告訴我說...
妳的姑姑在等妳把福音的果子給祂吃!!

哇....!! 我震驚之外也在一個月後受洗, 第二個月為我的奶奶和我的姑姑到聖殿為祂們作教儀!!!
有了這樣的異夢我更加確信 神的大能和慈愛是不僅僅於活在世上的兒女們能受保護和得到福音的機會,更是讓在靈的世界的祖先們同等地也能接受福音和悔改!!!
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證 事奉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